close

VICTOR Ti99

 自從上次當了盤子錯買拍子之後,

現在買東西真的會小心很多(真的~),

不僅在事前做足了功課還實際打過,

確定符合自己的需求之後,

才決定入手這支"粉鮮豔"的拍子;

紙套上的代言人分別是馬來西亞的陳重名.鄒俊英,

以及前奧運女雙冠軍張潔雯(中國),

真的不能不為身為台灣品牌的VICTOR加油一下,

不僅打敗世界大廠YY成為韓國國家代表隊的贊助商,

而簽約球員更是一個比一個精彩,

間接也使得VICTOR成為近年來很夯的品牌~

VICTOR Ti99

▲整支紅通通的拍子,真的有點讓我不太適應,

以往拿一些比較低調顏色的拍子都還好,

紅色~倒是第一次... 

VICTOR Ti99

 ▲原本以為球袋可能像YY那種單支袋或甚至沒有,

沒想到居然是六支裝的拍袋,有點小意外,

不過拍袋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用處,

大多都是放在家裡長灰塵去了...

VICTOR Ti99

 ▲據說這支Ti99是VICTOR(勝利)這幾年來,

銷售量一直在前3名(有人知道其它2支嗎?)... 

VICTOR Ti99

 ▲拍框上的中間部位,有大約6個黃色的孔,

不知道是有什麼作用?還是單純只是配色問題而已?

這就要有請知道的人來解答了... 

VICTOR Ti99

  ▲這個尾錐的設計及握把皮的材質,

是我喜歡的樣式,通常在換握把皮的時候,

都會在最後端多纏幾圈來加強,

讓手汗多的人打球時不致於脫拍...

 VICTOR Ti99

▲一般同樣的球拍,

會有不同的規格讓普羅大眾有多一點的選擇,

而規格我則選了重量稍重的3U(4U則是輕一些~),

G2依照羽共(羽球共和國)上前輩的解釋,

則是握把粗細,真是又多學了一些...

VICTOR Ti99

 ▲希望這支紅吱吱的新球拍,

能夠讓我如魚得水般的好上手~

實際上場揮拍的感覺,

就是需要一些時間來適應,

畢竟輕重拍擊球的速度有快慢,

如果還是以拿輕拍的速度去擊球,

可能揮空拍的機會會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三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