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人掌

 向來金三順就不是一個積極有耐心的人,

除了打球.拍照這些少數興趣之外,

連讀書都沒像打球那樣認真有恆心,

對於能夠讓我有興趣的東西,真的不多,

但最近迷上那種不需要費太多心力去照顧的東西,

非常~非常地~感興趣,

像是已經種了好幾個月的仙人掌,

以及最近這幾天才剛種的水草,

完完全全符合我的要求,

放著不去動它不會死,而且還會長大!

仙人掌放在電腦螢幕旁還可以吸收輻射,

水草則有裝飾的功用,好一個物盡其用啊~

而最近令我最感興趣的"水草",

參考網路上的資料卻是學問多多,

所以我決定以最簡單的方式照顧它,

就是讓它自由成長,不然再找幾隻魚當朋友也不錯,

反正一切從簡就好,因為我也沒有很認真...

水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三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