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球拍.jpg

打了那麼多年的羽球,

我才發現原來自己不是什麼小心謹慎的人,

光是在場上跟搭檔撞拍就耗損了大概4支球拍,

起先都覺得很捨不得,但~漸漸地對於這種事,

就比較能夠釋懷一些了,因為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

而且每支斷掉的拍子,都還留下來當作紀念,

也當作是種警愓吧!提醒自己沒事別亂出拍,

免得這種傷心又破費的事重複發生...

以下就是這幾年下來已經陣亡躺在家裡睡大覺的球拍~

DSC_4831.jpg

 

 

Winex 800

 ▲這支是金三順正式學打球的第一支球拍(Winex 800),

也是最有感情的一支球拍,

它曾經讓我在打俱樂部的分級會員賽時,

與搭檔以21:1(舊制)懸殊的大比數差點完封對手,

很神奇的是,在比賽前一天我因為太緊張,

完全睡不著,一整晚看著球賽到天亮,

所以我覺得是這支帶給我的好運...

Winex 800

 ▲好運終究抵不過別人的球拍強力攻擊,

我還記得斷拍當時,因為猛烈地撞擊,

側拍框因為承受不了而變形,那時候看到,

心裡真的是涼了一大截,不過該來的還是會來,

再怎麼捨不得也不會回復到原來的樣子...

YONEX AT-500

 YONEX AT-500是我買的第1支YY的球拍,

因為拿了前一支拍子太久(Winex 800),

為了這支重頭的AT-500還適應了一段時間,

因為手感實在是差太多了...

YONEX AT-500

 ▲由於每次斷拍都來的很突然,

(廢話~應該沒人會預測那一場會斷吧...)

而且磅數也由原來的24磅慢慢加到26.27磅左右,

想當然爾,撞拍當下就是變形,而且還斷在正中央...

FLYPOWER Ti 99

 ▲這支FLYPOWER CHEN FUNG(陳鋒)-Ti 99

是朋友不知道從哪弄來的,

不過我對這支拍子的屬性就真的不太了解了,

但中管屬於較硬的,而且我覺得還蠻耐撞的,

好幾次撞拍,不僅沒斷甚至連漆都沒掉,

真是勇猛啊...

FLYPOWER Ti 99

 ▲真不知道這支是怎麼斷的?

雖然外觀看起來只像是小嚴重的擦傷,

但裡面實際上已經爆肝沒救了...

FLEET 7000

 ▲這支FLEET 7000的結束生命,應該不能完全算在我這,

因為是朋友自己已經敲到有裂痕,拜託我加速它的陣亡...

FLEET 7000 

▲萬萬沒想到,壞的最嚴重的居然是別人的拍子,

一次斷2個地方,一副就是死也死的壯烈一點...

除了這幾支之外,應該還有一支YONEX NS-9000S

但由於因緣際會之下,

使得這支最多小朋友出走的拍子又起死回生;

由於近年來羽毛球已經快變成有錢人的休閒運動了,

一雙鞋.一套衣褲.一支球拍.一筒球~

加起來隨隨便便都要好幾仟塊,

景氣這麼低迷,不省點花實在不行啊!

實在要避免這種斷拍的事發生...

下次金三順會開一個裝備的專題,

把我們隊裡奢侈鬼的裝備報給大家知道,

球技可以不用太好,但裝備一定不能輸人家,

是我們奢侈鬼的宗旨,每次都要穿的金光閃閃,

才有上版面的機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三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