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TOR-Ti99

當大家在球場賣力奔跑,專注接殺球之時,難免都會有跟搭檔搶拍的時候,

小則球拍上漂亮的烤漆掉幾塊,大則壯烈成仁歸西去,所以都要有斷拍的心理準備,

雖然心理早有準備,但每當斷拍時還是不免要為球拍哀悼難過一番,

距離上次斷拍也隔了好長一段時間,看著球袋裡只剩3支可用的球拍,

其中VICTOR Ti-99是我極少拿上場的拍子,所以算是又新又完整的拍子,

也因為如此前陣子有想把它割愛給有需要的朋友,但,始終還是沒這麼做,

畢竟我還是希望自己的東西能夠物盡其用... 

 

VICTOR-Ti99

或許真的是注定要離開,所以不久前這支Ti-99在一場平常的對戰中掛點了,

敲拍的當下並不知道已經變形,會發現是因為每每打完一拍,都會習慣順一下拍線,

這才驚覺拍框三點鐘方向裂開,拉高磅數更讓拍框整個傾斜變形...

 

VICTOR-Ti99

拍子買來就是要上場廝殺的,就要有準備隨時因為不小心而斷拍,

我一直都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VICTOR-Ti99

既然一起搭檔打球就不要埋怨敲拍而少了一支球拍,沒必要為了區區一點錢而傷了和氣,

所以從來不會要求搭檔賠償,但如果斷的是對方的球拍我會禮貎上詢問一下,

不要不聞不問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這樣會被認為很沒品...

 

VICTOR-Ti99

看看這副慘樣就知道敲到那樣有多大力了,隱約還記得我是站左邊來了一顆中路的殺球,

剛好是我的正手,搭檔的反手,奮力一接就敲在一塊了...

 

VICTOR-Ti99 

VICTOR-Ti99

這支VICTOR Ti-99的評價一直都不錯,算是歷年來的熱銷拍,據說有停產的可能???

不知道是真是假?不過很確定的一點就是變貴了,跟當初買的價錢差了好幾佰塊,

雖然知道它總有一天會離開,但沒想到走的這麼快,對它也有種不捨的感覺,

還不管如何還是要接受...

 

VICTOR-Ti99

不管是對人還是東西我一向都很念舊,從開始打球到現在斷過的拍子都沒丟,

雖然已經沒有什麼價值,但卻有著很特別的意義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三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