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t="" />

闊別許久的實力派情歌手-邰正宵,於10/12發行新專輯-九霄云外,

唱腔特殊的邰正宵,從以前一直以來就以情歌擄獲許多的人,

也陪伴許多人渡過那段青春歲月;而新專輯裡的一首新歌-位置,

著實讓大家都思考起心中是否為某個人保留了這個位置,

在我心中的這個位置,有一個對我人生有著重大意義非凡的貴人,

從他身上我看到什麼叫無私的奉獻與付出,待人總是那麼地謙虛與和氣,

臉上無時無刻都帶著親切的笑容,也帶給大家愉快的心情,

對生活更是堅持慢活,而且隨時都保持學習的態度,他的那一份堅持與態度,

在在影響了我對事情的看法,也值得我去學習,除了感激之外還是感激,

感謝他不時地提醒我要做個有能出的付出者,這個才會有不一樣的人生經歷,

不知道在大家的心中是否也有替這樣的人留下一個位置呢?

 

九霄云外專輯曲目:

  1. 九霄云外                          詞/曲:邰正宵
  2. 位置                               詞/曲:邰正宵
  3. 三十三                            詞/曲:邰正宵
  4. 小王子                            詞:呂紫綺             曲:凌偉文
  5. 逃離悲傷                         詞:黃桂蘭  曲:邰正宵
  6. 經典愛情                         詞/曲:邰正宵
  7. 臉譜                              詞:邰正宵             曲: 邰正宵/張志林
  8. 愛哭痣                           詞/曲:邰正宵
  9. 醜小鴨                           詞: 邰正宵            曲: CHANA SEVIKUL
  10. 豆芽菜                           詞:陳靜楠           曲:方文良
  11. 你和我的偶像劇                詞:陳靜楠           曲:方文良
  12. 33 (Gospel Version)       詞/曲:邰正宵

邰正宵部落格

位置 詞/曲:邰正宵 

我相信他是真的愛你 but thats OK

你們分手的時候吻別 也沒關係

你的眼淚也可以讓他為你擦去

你的擁抱也可以不必為我顧慮

 

我在你的心裡是否還留一個位置

是沒有人能夠代替不能轉移

我要的不是一個多餘或剩下的空隙

我要佔據你的心裡面最空虛的位置

 

我愛你勝過個這個世界 願你珍惜

我不想給你太大壓力 take it easy

你的眼淚會不會放心讓我擦去

你的擁抱會不會只是為了逃避

我在你的心裡是否還留一個位置

是沒有人能夠代替不能轉移 不能抗拒

我要的不是一個多餘或剩下的空隙

我要佔據你的心裡面最特殊的位置

 

到底多少寬容才不算太自私

我也會忌妒會猜疑

原來最遙遠是兩顆心的距離

越靠近越想你想得好孤寂 oh~

 

我在你的心裡是否還留一個位置

是沒有人能夠代替不能轉移 不能抗拒

我要的不是一個多餘或剩下的空隙

我要佔據你的心裡面最孤單的位置 oh~

 

我在你的心裡是否還留一個位置

是沒有人能夠代替不能轉移 不能壓抑

我要的不是一個荒蕪或傷心的廢墟

我要佔據你的心裡面最重要的位置

 

如果可以讓你更幸福 情願犧牲自己

我會消失在你心裡被忽略的位置

Oh~  just take it e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三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