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金三順就不是什麼幸運女神會眷顧會得獎的咖,自從寫blog之後就陸續參加了一些網路廣告會員, 

像這個通路王就是我最喜歡的廣告商,除了在blog掛廣告賺零用錢之外,

它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服務:發燒鑑貨團,就是免費提供優質的商品給會員試用,

會員只要寫出符合規定的分享文,就有機會得到獎品.獎金,

像金三順就參加了試用超讚的Huppy哈比狗狗尿布墊的寫手活動,

而且還意外不小心地得到第一名,真的是讓我喜出望外的啦,

原本我以為只有試用品的獎項(3大包)而已,但我發現還有額外發的獎金($1,500),

Puppy狗尿布

 

通路王.JPG 

只要利用自己一點閒暇的時間,為自己賺點零用錢也不錯,

真的是薪水之外的另一份收入,如果有人像我這樣勇於嚐試新商品的話,

那就一起來賺coc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三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