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金三順是一個不擅於表達內心情感的人,

連母親節跟媽媽說聲我愛妳都需要很大的勇氣...(害羞)

寫blog這麼久以來也是第一次能夠這麼不搞笑的說些心底話讓大家知道,

畢竟blog有家人有朋友都在看,要我這麼坦然我會渾身不自在,

會有種被大家看穿一樣的不安全感,就像我不習慣一個人去餐廳吃飯,

或是一個人逛街一樣,總會有種~有種被監視的感覺.

 

在大家面前我總是嘻嘻哈哈,讓人感覺很開心,但有時候是有點白目.嘴賤,

但隨著年紀慢慢增長(我媽常提醒我這點...),似乎有些事物正在改變當中,

對於我覺得我該執著的事情我會很堅持,也正是因為如此,

有很多事情就跟家人的想法有出入,關係而變的有點小生疏(很輕微), 

以前總以為自己認為的就算,而沒顧慮到家人的感受,

這種想法現在想起來似乎蠻自私的,但慢慢隨著在外工作與人接觸的關係,

有些認知也起了變化,除了會多考慮一些,也會顧慮到家人.朋友的感受,

最近被我們大姐頭-呸呸稱讚說,我最近變man.變體貼了...(自己大笑~)

是的~人總是會成長會改變的嘛!這些都是跟媽媽很急著抱孫子的憲宗學的,

出門要幫女生提重物(新娘抱~@@),吃飯要幫忙添飯.倒飲料,

說實在以前我根本不做這些事的,但有些朋友的優點就蠻值得我學習的,

打球的這幾年以來,也認識蠻多不錯的朋友,每個人都為了自己的理想在努力打拚,

甚至看到好朋友娶妻結婚,大家也都為他們感到開心,但相對地也意味著,

同樣是適婚年齡且單身的我們,不免要受到家人關愛的眼神,要說家裡沒壓力是騙人的啦!

只是家人都是以比較婉轉迂迴的方式讓我知道,像我媽就會三不五時點一下,

不然就是打電話給我那些遠嫁外縣市的姐姐們幫忙提醒一下,

結果就是三個姐姐輪流電話轟炸,啊有沒有女朋友啊???

啊什麼時候要帶女朋友回去啊?啊什麼時候要結婚啊?媽說&^%$#!@..................

反正什麼問題最後就是回到"結婚"這個話題上,哎呀~媽....妳不是已經幫我去算過命了嗎?

不是知道我以後是會閃電結婚的嗎?既然都已經知道結果,所以不用常提醒啦!

緣份到了自然就會閃電結婚了啦,放心吧~

 

有時候就在想即使現在不是單身,以目前的狀況我也不可能貿然結婚,

不是我沒那個肩膀,也不是我不想當個有擔當.值得讓女人依靠的男人,

只是我不想讓另一半在這個時候陪我受苦受難,如果她願意一起吃苦的話那就另當別論,

這樣對另一半是不公平的,雖然我是一個很願意付出的人,

但我能給的勢必肯定會少很多,且目前自己的重心也不是放在這裡,

有很多事都是我現階段的目標,需要我去努力實現,

不過我想我也很願意找個人一起分享彼此生活上的喜怒哀樂,

在難過的時候有人可以一起分擔憂愁,在快樂的時候一起大聲狂笑,

雖然我不是多麼優秀又有才華的人,但我絕對是值得信賴.依靠的,(好像廣告詞喔~)

我是一支有潛力的水餃股,過不了多久會從水餃股晉昇為績優股~~~

也很謝謝我們的龜公新-雨新哥哥要介紹給我一些他花名冊裡珍藏的咩咩,

不過,謝謝啦~我要認識朋友跟打球一樣,都是很慢熱的,沒辦法這麼速成,

還有阿東~也謝謝你家老大想要介紹慈濟學校的同事讓我認識,

但是我很怕以後會跟你一樣,放假還要去學校幫忙當義工參加魔鬼訓練營,

凡事不強求,更何況緣份這種事強求不來,有緣份就在一起,無緣就再連絡囉~

每個人應該都希望找到一個能夠一起攜手走完下半輩子的另一半,

誰也不希望到老的時候,只剩自己孤苦無依.無人照料,多心酸的畫面啊~ 

 

另外,有些事是要對小舅子-憲宗說的~或許你可能不懂為什麼大家都那麼關心你,

一直想了解某些事的來龍去脈,因為~有太多的話因為是你現在聽不進去的,

或許有些話現在你現在聽起來很刺耳,也可能會讓你覺得很不舒服.不高興,

但你想想我們這些都是用心來交朋友的人會陷你於不義嗎?

我們已經好久沒men's talk了,雖然有一個現在正在忙結婚,

不過,想要吐吐苦水或有小秘密想說的,兄弟們都還是很願意聽的,

沒必要自己在那邊瞎悶,這樣會讓我們覺得朋友好像沒什麼用處,

大家對你在工作上的表現都讚賞有加,對客戶的處理也是一把罩,

無庸置疑在工作上你有一百分的實力,但在其它地方卻是不及格, 

接下來我要說的,你可能會覺得不爽,但我還是要鄭重地提醒你,

因為連好朋友都看不下去了,更何況是跟你親近的家人做何感想?

喝酒要有個限度,不要說什麼為了工作而每天都是頭昏昏.臉紅紅,

有理想.有目標想成功的人,應該不是這樣的吧!這點你自己應該很清楚,

你是一天到晚都在外面開車跑跳的人,不要讓家人這樣每天為你心驚膽跳,

媽媽常常擔心,姐姐就跟著煩惱,接著我也很有壓力,看你影響了多少人?

再來,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的健康有問題?因為我看到你的眼睛已經不太對勁了,

整個都是渾濁不清的狀況,不要仗著自己年輕有本錢,就這樣夜夜笙歌,

健康是需要保養的,沒有健康的身體,哪個美眉會喜歡啊?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身邊的家人.朋友能夠健康.平安,所以為了自己也為了家人著想,

避掉你所謂"客戶的應酬",把次數減到最少,一開始對你來說或許有點困難,

試著去推掉客戶熱情的酒攤邀約,一次二次後就會少掉很多這種糜爛生活的機會,

少了不正常的生活,你的球就一定會打的更好啦!雖然我們常說你打的很爛,

說完肝,再來就是說肺,因為你工作性質的關係,聽說煙抽的還不少,

抽煙是很普遍的社交手段,也能消除隔閡拉近彼此陌生的距離,

但是很多美眉都不喜歡另一半有抽煙的習慣,這樣你就少了很多進攻的機會,

而且對健康是很嚴重的傷害,只是你現在感受不到而已,

只要有心,沒有什麼事做不到,能夠堅持自己的原則,任何事都會變的容易,

如果你了解我這些話,你就會感受到有多少人在關心你,處處都在為你著想,

如果你懂也把話都聽進去,你就會試著去改變,

憲宗~加油.....大家都在支持你喔...

 

 

跟大家分享一首最近聽到覺得不錯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三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