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073.jpg

一個人在外生活也好幾年了,著實就是老外一族(三餐老是在外~),

每天都在為了三餐要吃什麼而傷腦筋,尤其在用餐前更是天人交戰,

不久前因為吃膩了外面多油又多調味料的食物,而且每次回老家,

阿母總是會塞了一堆食物讓我帶回家,

媽~我又不是要去非洲,你也太怕你兒子餓死了吧!

不久後我就變出一台單身一族的好朋友-電磁爐,

而我那還算有點良心的大姐也供獻了一台電子鍋給我(其實我比較想要大同電鍋),

就這樣讓我開始學習以後當煮夫的生活啊...XD

由於在網路上看到這款坎佩尼亞義大利麵的介紹,

感覺應該不錯吃,而且同時買二種口味還有打折,

偶爾換點口味吃看看也不錯... 

DSC_8089.jpg

▲坎佩尼亞義大利麵目前有2種口味(培根蘑菇.蕃茄肉醬),

現在2種在全家一起買有特價優惠!(第2件6折)

DSC_8091.jpg

▲包裝內有2把很高級的義大利麵條及2包味道濃郁的醬包,

可以同時讓2個人同時享用這美味的義大利麵,而且花費不到一百元喔...

DSC_8095.jpg

▲這個作法超簡單又很方便的東西,最適合我這個常窩在家裡的阿宅,

只要把適量的熱水煮開,然後加少許的鹽巴,再把麵條像這樣丟下去,

在煮的過程中要不斷的攪動,免得麵條黏在鍋底而燒焦,持續煮個12分鐘,

好了之後再把麵條瀝乾撈起,然後利用熱水的餘溫把醬包溫熱(約4分鐘),

等醬包溫熱後,就可以把醬料倒在麵條上均勻攪拌混合,

讓每一根麵條都能吸附滿佈醬料的香氣...

DSC_8102.jpg

蕃茄肉醬的酸甜很讓人胃口大開,如果家裡有小朋友的應該很愛這一道...

DSC_8105.jpg

 

DSC_8191.jpg

而奶味濃郁的培根蘑菇真的讓我整個人都溶化了,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一個人就把一整包兩人份都吃光光了~XD

DSC_8194.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品嚐一番,而且官網也有舉辦各種義大利麵創意比賽,

有好手藝的人更可以有機會贏得豐富的獎金.獎品喔...

飯前.後記得洗手清潔喔......

arrow
arrow

    金三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