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朋友因為大概打到一個程度階段後,

想要再添購新球拍,詢問金三順哪幾支是比較推薦的,

我猜應該是大家都認為金三順是很愛買拍子的人,

但事實卻是相反,因為我認為夠用.適合就好,

所以球袋裡始終只有4支而已,

球隊裡我認為最愛買拍子的人,

應該算是號稱有著健壯勇猛小腿的阿志

買起拍子真的是不手軟,一下買Ti-99一下又是YY AT系列,

阿志~最近Fleet P3000一代有出紀念版,記得要買啊...

所以就以自己現有的拍子讓他試打過後作比較...

VICTOR Ti99

第1支是不久前剛買的VICTOR Ti-99,搭配的線也是VICTOR VS-800,

官網對這條線的介紹...(引自官網)

VS-800VICTOR今年推出的『浴浸』式拍線,英文是dipping。這種線你應該沒聽過吧?dipping其實直接翻就是『沾』的意思,把羽拍線浸到一種特殊的樹脂溶液裡面讓每一根線都被樹脂溶液滲透,讓絲線跟絲線之間更加緊密,可以增加保護、耐用性高:因為即使一兩根絲斷掉,還是可以使用喔!

進攻型選手非常適合VS-800,拍線直徑0.7mm,這款三層包覆的拍線,從最內層蕊心的高強力尼龍細絲紗、中層的高度韌性尼龍纖維、最外層的三線並列編織法並dipping處理。拍線被完整地保護了,讓您在打羽球時,連續進攻,不掉磅!

3U重頭拍加上新發行性能未明的球線,穿起自己熟悉的26磅,

連習慣拿重拍的我,都要花上一段時間去適應那種"沈"的手感,

不過熟悉之後所帶來的就是回應快以及強力的進攻, 

而且我蠻喜歡這條VS-800表現,跟YY BG-85或95比起來,

真的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特別是切球時拍面與球的接觸,

有那種很咬的感覺,打什麼球路就有什麼表現,

穩定性跟彈性都在一定的水準之上,

但朋友對於這支的評價不高,因為他覺得太重而且抓不到擊球點,

我想這是很正常的反應,畢竟拿輕拍慣了,一時之間要適應是有困難的...

 

YONEX NS-9000S.jpg

而這支YY NS-9000S則是穿了最習慣的YY BG-85球線,

試打完之後他說:這支好打耶~

哩嘛幫幫忙咧~這支是YY排前幾名的高級拍啊!

不管是攻擊還是防守都是很出色的,重點是:它~很輕...

只是之前斷過一支後,現在都很小心翼翼地保護著,

除非是打那種攸關面子的重要比賽,而且確保不會跟隊友搶拍,

否則還是放在球袋裡就好了,而且這支可以買2支Ti-99,

所以就要看個人捨不捨得花這個錢來買一支寶貝拍了~~~ 

YONEX BG-85.jpg

 

打球也要穿好襪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三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