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三年前,也有可能已經三、四年前了,

我和一般的宅男沒什麼兩樣,

每天過著上班、下班、看電視、上網的無聊生活,

尤其像我這種個性內向、喜愛大自然的人,

朋友自然也稱不上太多,週遭除了同事之外還是同事,

應該沒有幾個人受的了這種生活吧!

會跑去打羽球真的是緣份,真的要感謝辦公室裡的一位姐姐,

間接地讓我改變了我原本了無生趣的生活,

不再是看電視、上網填充生活而已,

打羽球不僅僅只是打球而已,也認識了許多各行各業的朋友,

也結交了幾個很好的朋友,待我以後好好介紹這些人,

一定會好好把我們隆重地介紹給大家認識認識一番,

為了必要時對外抗爭,我們還組了一個俱樂部:呸呸羽球俱樂部~

記得唸的時候要輕一點,要不然會感覺像是在罵人,

套一句大陸羽球講評人說的話:羽球是高尚的運動,

舉凡粗俗、不文雅的字句不會出現在這裡,

都是直接比中指來代表了~(開玩笑的啦!)

打球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情,不管會不會打,

都很歡迎大家來逗陣,了解我的明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三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