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東立盃羽球賽團體丙組冠軍 

感謝各位戰友2天來的努力不懈,為我們球隊爭取最好的成績,

而我們也不負大家的期待,一舉拿下團體丙組冠軍,而小昏與金三順分別在個人雙打項目,

也算是小有成績,小昏在女子雙打殺出列強重圍拿下亞軍,

而金三順我今年則是擺脫惡運纏身的命運,有uncle大哥的加持,

個人乙丙組一路從21強打到亞軍,已經是破了我自己參賽以來的記錄,

而今年我們的休閒組則是以練經驗跟膽識為主要,但因為失分過多,

循環賽1:1做收,無緣晉級複賽,希望下次比賽大家都要再接再厲囉~~~

 

98年東立盃羽球賽(18屆)

▲休閒組第一場激烈對抗中~

 

98年東立盃羽球賽(18屆) 

▲團體丙組第一場正式對陣,陣中黃衣小不點-阿東,真的是腳踩風火輪.反應超快,

金三順和他搭的第2點,都是他在罩的啦...

  

98年東立盃羽球賽(18屆) 

▲喝多一點啊朋友,等會你就跑不動了啦,但實際上前2點就被我們拿下了,

所以第3點你可以繼續喝你的飲料吧...  

 

98年東立盃羽球賽(18屆) 

▲金三順與平時最熟悉的朋友一起搭檔,果然比較不會緊張,

所以不要再問我為什麼那麼緊張了好嗎?你們自己上場去打看看那些妖怪就知道了...

  

98年東立盃羽球賽(18屆) 

▲矮個有矮個的強項與優勢,不僅反應.腳程都超快的,近身快球都可以回擊到空擋,

麻煩請阿東叔叔多教一下大家好嗎?

 

98年東立盃羽球賽(18屆) 

▲連前場近網球都可以來大跨步+假動作反手勾球,

這招很好用,騙到很多人說...

 

98年東立盃羽球賽(18屆)

▲這次比賽,來勢洶洶的外縣市女學生部隊,不要看這些年紀輕輕.青春無敵的美眉,

而被她們稚氣的外表所矇騙,實際上她們的基本功與速度都比我們還快,

而且反應與攻擊更是讓我們看傻眼,太猛了啦...

 

98年東立盃羽球賽(18屆) 

▲隊裡唯一的個人休閒雙打組,第一天連吃2隊小朋友,開心的哩!

結果第2天的複賽第1場就被小朋友吃了,你們兩個~小朋友是有在練的好嗎???

 

98年東立盃羽球賽(18屆) 

▲高雄來的朋友-牧熹.智超,與青春無敵的女學生鬥法中...

 

98年東立盃羽球賽(18屆) 

▲女學生看到這樣的帥哥,應該會沒心思打球吧,

實際上並沒有,反而砲火全開猛力攻擊...

  

98年東立盃羽球賽(18屆) 

▲小昏與牧熹的混雙也很努力在掙扎中,不過有好幾場的對手真的是妖怪,

沒多辦這樣的比賽,真不知道外縣市的水準真是高啊... 

 

98年東立盃羽球賽(18屆) 

▲我們的團體休閒組大家都在關注第2場的戰況,看的超認真的啦...

  

98年東立盃羽球賽(18屆)

▲桌上滿滿的獎盃與桌下的獎品,真沒想到也讓我們帶了一些回家啊,

雖然打的很累,但是大家心裡都很開心...

  

98年東立盃羽球賽(18屆)

▲看我們花輪頭隊長呸呸的網前大跨步放小球,多嫻淑的一球啊~(很大陸的用語~)

  

98年東立盃羽球賽(18屆)

▲放完小球,再來個網前沙西米,不愧是隊長啊!這麼地有氣勢...

  

98年東立盃羽球賽(18屆)

▲呸呸果然是守網前的行家,自從上次被爆眼之後,現在超會躲球的,

被殺球就蹲下讓後面的男生去接就對了啦...

  

98年東立盃羽球賽(18屆) 

▲另一場團體丙組,2個隊友都超會擋球,都是靠他們這樣一球一球贏來的啊...

  

98年東立盃羽球賽(18屆)

▲小昏與搭檔甜甜也很努力在拚搏,不贏一些獎品回來怎麼可以啊...

  

98年東立盃羽球賽(18屆)

▲金三順與uncle大哥的個人乙丙雙打冠亞軍戰,雖然以些微的分數落敗,

但是自己已經很開心了,從來沒想過能夠從那麼多高手中脫穎而出,

還晉級到冠軍戰,只是沒能和uncle再拿下冠軍獎牌是比較對他不好意思的...

  

98年東立盃羽球賽(18屆)

▲金三順一路跌跌撞撞地打進冠軍戰,都要感謝uncle不時地指導與提醒,

還有心理上讓我比較不緊張,不然我早就軟手軟腳了哩...

  

98年東立盃羽球賽(18屆)

▲這是金三順很喜歡的一張,是在冠軍賽的最後幾分,我們落後些許的分數,

看到uncle專注的表情,那種求勝的強大意志力,讓我覺得要學的還有很多,

也要感謝在一旁為我們加油的隊友們,沒你們的加油金三順也不會有那麼好的成績啊...

 

 

其實打比賽的很累人的一件事,因為按照大會排定的賽程,有時候會間隔好幾個小時,

有時候又會提早比賽,所以有些人都不喜歡打比賽就是這個原因,

但這些不比賽的時間,我們就會自己找樂子玩耍,打發消磨無聊的情緒... 

98年東立盃羽球賽(18屆)

▲姜台玲妳這是.........在學日本的AV女優嗎?

把你的假髮給我拿掉,你這個骨子裡是男人的傢伙...

  

98年東立盃羽球賽(18屆)

▲感謝腳傷還來打比賽的孟勲,謝謝哩...

  

98年東立盃羽球賽(18屆) 

▲你看你看~超愛發簡訊的孟勲,打簡訊超快的,還說Moto手機比較不好打,

大家能相信嗎?那種一通一塊錢的簡訊,他可以一個月發到五.六仟塊耶!

  

98年東立盃羽球賽(18屆) 

▲我們是個搞笑的球隊,所以從隊長到隊員都要有演戲的天份,

這種情境式的我說~你聽~是最基本的...

  

98年東立盃羽球賽(18屆) 

▲打贏比賽大家都超開心的啦,後面的晏姐未免也笑的太high了吧...

  

98年東立盃羽球賽(18屆) 

▲有小P姐姐在的地方,我都超開心的,因為她都會拿相機到處去拍,

不管是上到裁判椅去拍球賽,或是拍一些我都沒想過的東西,

都讓我覺得很特別,而且我也樂的在一邊休息... 

   

98年東立盃羽球賽(18屆)

▲高雄來的高手朋友,果然就是不一樣,都不用熱身的哩...

 

98年東立盃羽球賽(18屆)

▲柏盛~你工作壓力很大吼!不過別擔心,你以後會是有錢人的,

第一次見面的進智,感覺也是很活潑的人...

  

98年東立盃羽球賽(18屆)

小P姐姐很喜歡偷拍一些別人都沒注意到事情,

這些高雄來的朋友聽到我都會惡搞大家的照片時,

都相當的害怕,放心啦~這次放過你們,下次我再加倍kuso回來就好...

 

98年東立盃羽球賽(18屆) 

▲比賽打的那麼辛苦,真的是累喔~我也來睡一下好了...

  

98年東立盃羽球賽(18屆)

▲拍照就要像小P姐姐一樣,不僅可以拍大家,

然後三不五時自己也要入鏡一下...

  

98年東立盃羽球賽(18屆)

▲遠從高雄來比賽順便玩耍的朋友,下次換我們去高雄玩啦...(結果沒人要理我們~)

  

98年東立盃羽球賽(18屆)

▲牧熹~我先跟你預約好女學生了喔!下次帶一個大砲手來背我打混雙啊...

  

98年東立盃羽球賽(18屆) 

▲一開始就找我搭檔的uncel,心中對他有滿滿的感激,說實在話,

原本我對uncle熱情的邀約有些猶豫,因為我們的實力有不小的落差,

我很怕因為自己拖累到他,但想想打球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實在沒必要想太多,更何況想進步就是要這樣有貴人帶著打,

有這麼好的機會就要好好把握,打完這次比賽著實也讓我又多學了一些,

我會永遠記住在場上你抓著我的領口說:是你要作球給我殺,不是我要作球給你殺~

雖然我常常忘記作球這件事,但還是要感謝你的不嫌棄啊!

uncle謝謝你哩~~~雖然每次看到你我都會覺得害怕,哈哈~

  

98年東立盃羽球賽(18屆)

▲辛苦了二天,就是為了等領獎這一刻,感謝大家努力不懈奮力的精神啊!

感謝休閒組的戰友們,你們下次一定會打的更好的,

也謝謝丙團的朋友們(小昏.阿東.阿文.柏盛.孟勲.琚章以及金三順自己),

因為有你們的付出,得以讓我們有今天的好成績,希望我們以後還能並肩作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三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