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期結束,感謝有訂購的朋友喔~再來就等過年期間囉...

十二月中開始預購,限量優惠價格給好朋友們啦...

感謝雙胞胎把拔的釋迦開箱文啊...

感謝朋友們的訂購啊~

H先生下訂10斤.P先生下訂10斤.朵小姐下訂20斤.芬小姐下訂20斤....

凡是從這裡下單的都是優惠價咧!

再不訂!就等明年了啦...

優惠期限:即日起至8月底囉...

大目釋迦

 金三順今天要自私一下,介紹跟羽球一點都沒關係的東西,

因為金三順的老家就在2000年千禧年台灣第一道曙光的地方,

而我媽又是那種閒不下來的人,除了主要工作之外,

閒暇之餘又種一片不算小的釋迦園,(其它還有椰子.香蕉...)

但我媽對於任何事都抱持著最認真用心的心態去作,

所以成果都不至於太差,而且一次比一次還要好,

也因為這些是老媽的興趣,所以每次一收成後,

大概有1/3的產量是拿來分送親朋好友的,

也這個1/3裡又有1/3就是金三順分享給同事享用,

其餘才是被中盤收購或是給朋友訂購的,

對於一年比一年還大顆的釋迦,說實在我們也很驚訝,

而且品質也在一定的水準之上,拿來送禮真的很有面子,

買過的人都是這麼說,去年因為同事太喜歡我們家的釋迦,

一個人就買了將近2萬元的量,前幾天回家拿釋迦,

也有老爸的朋友單筆下訂300斤,約1.5萬的量,

真是感謝這些朋友的愛戴啊!也因為如此,

我姐就萌生了網路訂購這個想法,其實這個念頭我也有想過,

但總認為我們並不是以賣釋迦維生的人,而且盛產期不長,

(1年2次,每次約2個月),並且架設網站寫網頁我們也都不懂,

如果請專業設計公司處理,詢價的結果設計費就要好幾萬元,

而且每年還要付上萬元的維護費,小本生意實在是承擔不起啊!

參考網路上類似的做法,大多以寫blog的方式處理,

不過就需要有人要拍照.po文,對於我阿母來說有點不太可能,

因為會使用數位相機已經是她最大的極限了,

更別說要上網弄這些煩雜瑣碎的事情,

這個方法唯一可行的辦法,就是要麻煩在我家工作的堂妹幫忙,

只是愛講話的人,po圖寫文的功不知道如何啊?

總之,這件事就再討論討論再決定了...

大目釋迦

 ▲以上兩箱是今年暑假前三次採收的,因為天熱炎熱影響熟成速度,

這些都是要分享給辦公室同事的...

大目釋迦

 ▲放在箱子裡應該看不太出來大小,

以金三順的手掌來當比例或許可以有點概念了吧~

大目釋迦

 ▲如果以1000CC的水壺來對照,明顯比瓶身寬了一些...

大目釋迦

 ▲正面如果看不出來,從上面看應該就有差異了吧!

這樣的等級算是中上,一顆大約1.5台斤左右,曾經有最重的紀錄,

應該有超過2台斤,幾乎快跟小朋友的頭一樣大了... 

大目釋迦

▲這些都跟手掌一樣大的釋迦,常被抱怨幹嘛長那麼大?

特別是同事都說太大吃不完,一顆差不多2個人share剛好,

這個大小的問題就要問我媽幹嘛那麼會種啊!

媽~種小顆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三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